Sunday 31 August 2014

(Chinese Article On) Ying Li International Real Estate

Found this article written in Mandarin  (sorry can't find any English version of the article)

Source: http://cq.focus.cn/news/2014-08-29/5463578.html

26万方新加坡风情洋房受热捧

在重庆,一提到英利地产,大多数人脑海会浮现出未来国际、纽约纽约等一栋栋城市商业地标建筑。作为重庆首家新加坡上市的品牌房企,英利地产一直以载入史册的建筑作品书写着地标专家的商业传奇,在业内更是有着“商业教父”的美誉。近期,英利地产再次聚焦了全城都市精英的目光,以26万方新加坡风情洋房社区的创新之作——英利狮城花园
惊艳亮相北部新区奥宜麦商圈。
  英利狮城花园项目效果图
21年造数座地标
  英利铸就商业地产传奇
  在地产开发业界,流传着一句俗话:做住宅是小学生,做别墅是中学生,做商业地产、写字楼则需要大学生、研究生水平。而打造世界级企业总部的高端写字楼,更要求开发企业必须具备行业翘楚的领袖气质。
  英利地产深耕重庆二十一载,被业界誉为“城市商业地标专家”。始终坚持以“第一流的地段,打造第一流的产品,服务第一流的客户”开发理念,建筑了一座座汇聚全球经济巨擘目光的顶尖城市地标。民生大厦、邹容广场、纽约•纽约、未来国际、英利国际金融中心等超级地标写字楼荣耀问世,见证了英利地产助力城市繁华升级的宏伟进程。此次,英利地产携洋房领域的诚意之作,26万方新加坡风情洋房项目---英利狮城花园亮相北部新区,不仅代表了其最雄厚的开发实力与前沿设计,也是英利国际置业在获得光大控股17.6亿港币注资后又一大动作。
  地标专家诚意之作
  英利狮城花园礼赞北部新区
  据了解,英利狮城花园从规划设计起,就融合了英利地产数十载的地产开发经验与新加坡国际人居理念。以超高绿化率、清澈灵动的湖面景观,真实还原花园城市风情。以24小时安保、特色管家服务,效法国际一流的新加坡物管服务,以多种稀缺石材、时尚设计美学,勾勒出典雅的建筑外墙。如此精工品质,再加上是重庆首个新加坡风情洋房社区,使得其未售先火,更是被业内外誉为北部新区的加冕之作。
  “我一直很信赖英利的品牌,现在就在未来国际写字楼办公。对于英利即将要推出的狮城花园很早之前就有关注,不出意外的话,我应该会很快入手。一来是看好北部新区的发展潜力,二来就是项目独特的新加坡风情,也是吸引我一大原因。”某连锁餐饮企业的董事长李先生向记者这样说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