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September 2014

Another Chinese Article (On Ying Li International Real Estate)

Found this article written in Mandarin  (sorry can't find any English version of the article)

Source: http://cq.focus.cn/news/2014-09-02/5477870.html

首席新加坡风情社区 英利狮城花园将圆梦山城

每每说到花园城市,人们首先想到的一定是新加坡。新加坡又叫做狮城,因其干净、自由、阳光的生活氛围而闻名于世。而能生活在新加坡一样的美丽花园国度,则是众多现代城市精英人群孜孜以求的优居梦想。近日,有着城市地标专家美称的英利国际置业荣耀降临北部新区机场路,以26万方低密度花园品质社区——英利狮城花园,圆全城名流一个生态宜居梦。
  雄踞“奥宜麦”千亿商圈核心
  圆精英一个繁华梦
  “随着各大国际性大卖场的投入使用,麦德龙—宜家-奥特莱斯国际商圈完美成型,其核心区域以英利狮城花园为代表的稀缺物业价值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一业界人士认为,今年3月27日宜家家居已经开业。“奥宜麦”千亿商圈已经繁华呈现,将为重庆人提供高品质的国际化生活,随着商圈进一步发展和扩容提质,该区域也将成为重庆主城最时尚、最潮流的国际生活圈。
  西部奥特莱斯实景图
该人士介绍,英利狮城花园位于“奥宜麦”商圈核心,区位位置极其优越。该区域素有重庆“首席富人区”的美称,聚集了上百万的高端富裕人群。土地的稀缺性与旺盛高端住宅消费需求不成正比,占据黄金地段的风情洋房更是成这一区域的“香饽饽”。此次英利狮城花园的面世,将为高富菁英打造一个坐享千亿商圈的繁华宜居梦。
  英利狮城花园中庭湖心效果图
低密度新加坡风情社区绽放
  圆山城一个花园梦
  据了解,不负花园城市美名的英利狮城花园可谓未售先火,吸引广大高富阶层的关注。因为有着纯正新加坡血统,项目自设计初始就以新加坡为蓝本打造。园林景观上,以鱼尾狮风情园、裕廊湖、丘吉尔庄园、桑菲尔庄园、海德花园五大景区演绎璀璨花园城市风情。以超高绿化率、海量车位匹配,打造低密度宜居原味新加坡风情社区。物业上,以国际一流的新加坡物管为典范,让业主尊享极致的物业服务。
  “之前在新加坡有留过几年学,回来后就一直念念不忘。主要是那边干净的空气、花园般的城市街道深深的吸引了我。这次真没想到重庆也有这么高品质的新加坡风情洋房社区,楼盘只要一上市,我应该就会去认购。”有着新加坡留学背景的赵小姐向记者说道。
  据悉,英利狮城花园套内88-166㎡新加坡风情洋房近期将荣耀面世,届时,售楼部与样板示范区也将同步对外开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